傳范冰冰被富商包養兼懷孕 工作室代闢謠:要少吃免「吃貨」惹禍

UP_PT @ UPower

工作室在微博叫范冰冰少吃一點……

內地影星范冰冰與李晨昨日於微博宣佈分手後,有網民爆料范冰冰懷孕,更已入住內地富豪家兩個月,孩子經手人不是李晨,還曝光了疑以范冰冰在大廈內戴口罩和肚凸凸的閉電視片段,范冰冰的工作室隨即發聲明,澄清一切都是造謠,並搞笑地請范冰冰「要少吃一點」,以免因「吃貨」惹出禍!

范冰冰早前在微博分享了幾張吃飯的照片。 微博圖片
范冰冰的工作室隨即委託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網上圖片

范冰冰的工作室隨即委託律師事務所,就范冰冰遭受網絡誹謗一事發聲明,強調網絡上包括「范冰冰懷孕」、「范冰冰被包養」、「范冰冰結婚」等信息均為嚴重失實的網絡謠言,將依法追究謠言散佈者(含轉載者)的法律責任。

范冰冰與李晨昨日於微博宣佈分手,網絡上即流言蜚蜚。(網上圖片)

至於工作室轉發律師事務所聲明發文時,還表示:「造謠可恥,大家散了吧。」搞笑是備注「范女士,請你少吃一點,你看看吃貨的下場」。

范冰冰之前還晒食減肥餐照,現被傳懷孕,工作室除發律師聲明外,還爆這是吃貨下場。(微博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