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重組確認Somi璉靜缺席 9人組回歸主打歌已定

UP_PT @ UPower

不是傳聞!不是傳聞!不是傳聞!

在2017年1月已經解散的限定女團I.O.I,當年的好成績仍然被視爲一個奇跡,同時亦造就了往後《Produce 101》的成功。不過11位成員在解散後都已經重新以各種身份再出道,人氣自然比不上全盛時期的I.O.I。解散兩年多的期間曾經先後多次傳出I.O.I將重組的傳聞,最近一次更是在本月,不過粉絲的希望都一次又一次落空。官方永遠都只是表示重組並非屬實、沒有計劃等,而最近韓國娛樂圈發生太多不快事件,所以這時候來一個好消息都會讓人振奮。今日這個好消息終於來了,I.O.I確定將會以9人組回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直以來官方都會否認有關重組的傳聞,而這次終於承認I.O.I成員除了最近Solo出道的Somi和璉靜外,請夏、金世正、磪有情、周潔瓊、 彩娟、金素慧、金度延、康美娜、林娜榮9位成員將會合體回歸。最近已經定下回歸的主打歌,編舞也正在努力進行中。不過組合活動的時間就還在商議,相信之後會公佈進一步的消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隔兩年的回歸除了粉絲期待外,成員都決心以更加成長和成熟的表現帶給大家更精彩的舞臺。此前幾次的重組傳聞都被否認,不過這次首度獲得確認後卻被部分網民質疑真實性,因爲大家都不想再一次失望了。只是官方都表達了肯定的立場,I.O.I如無意外真的要回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