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代言It’S SKIN全新10色唇釉系列 鉛筆外形超可愛

UP_PT @ UPower

帶有染唇效果不易脫妝~

唇妝產品可能是化妝品中最受歡迎的部分,顔色、質感、包裝、品牌、系列等等全都是使女生購買一支又一支唇膏的理由。特別是韓國品牌的唇妝產品選擇越來越多,價錢實惠質量又出色,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It'S SKIN最近亦為各位唇膏迷帶來了全新的唇釉系列,包裝非常突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新Colorable Draw Tint系列一共有10色選擇,無論是活力橘色還是溫柔乾燥玫瑰都有,適合不同個性的女生。唇釉是偏霧面慕絲質地,但因爲添加了補濕成分,所以不怕乾也不怕顯唇紋。輕輕一掃就已經非常顯色,所以無論是咬唇妝還是豐唇妝都可以輕鬆打造。加上帶染唇效果,表面的唇液掉色還雙唇還可以保持有鮮豔顔色,更不需要經常補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這個系列其中一個最吸引的地方,當然就是鉛筆外形的設計!只要扭開筆頭的部分就可以使用,筆身的顔色也與唇液顔色相對應,如果不仔細看又不告訴你實體的話,有誰又猜到這原來是唇釉呢?不過對於粉絲來説,最致命的一點應該是這個系列找來了TXT代言,吸引度立即飆升!售價只是9900韓圜($70),多買幾支支持偶像也不過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