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女生恩物!Vice Versa U Curl免夾式負離子直髮夾 安全易用新手輕易駕馭無難度

@ UPower

不用怕不小心被燙傷了!

中學升上大學,面對的除了是學習模式和環境的轉變外,對於女生來説其中一個好處就是頭髮終於不用每日紮起,可以嘗試挑戰不同的髮色和髮型!

設計圖片

因爲在大學沒有人會管制你的儀容,女生就可以盡情打扮自己,即使是超級誇張的彩色頭髮也可以!不過大學一畢業踏入社會,太誇張的髮色就不是每一個工作環境都能夠接受。只不過髮型卻是一直可以有不同的變化,一些不喜歡長期保持同一樣髮型,喜歡每日有不同造型的女生,家裏都基本上會有一個或以上的美髮造型產品,可能是直髮夾,可能是捲髮棒。

設計圖片

美髮造型產品讓你可以因應不同場合改變自己的髮型,例如與朋友約會可以卷一個較有活力又成熟的捲髮、如果是見工面試就可以用直髮夾夾直頭髮,看上去就比較斯文。

設計圖片

現時坊間有很多不同種類、功能及款式的美髮造型產品選擇。在購買這類產品的時候,除了功能、美觀外,安全性問題也是重要的考慮。這些會發出熱力的電器使用上需非常小心,否則會有被燙傷的危險。使用後亦不能隨便亂放,否則熱力可能會損壞家具的表面。

本網記者攝

美髮造型品牌Vice Versa一直都致力研發安全性高又實用的產品,全新的U Curl負離子直髮夾更採用了非常破格的免夾式設計,打破對於傳統直髮夾的印象。免夾式設計可以避免皮膚直接接觸發熱板,能夠大大減少因使用上的失誤而導致的燙傷。而且操作時比傳統夾式更爲輕鬆,只需要將頭髮逐少夾入,然後輕輕一拉就可以把頭髮拉直,慳力慳時。

本網記者攝

U Curl亦採用了有效順滑毛躁頭髮的負離子陶瓷面,減低熱力對髮質的損耗,使秀髮更光滑亮麗。加上有三段溫度170°C、190°C和210°C可選,可因應髮質使用不同的溫度,例如髮絲較幼的可以使用最低溫的170°C,以免高溫損耗頭髮。

本網記者攝

除了功能出色外,U Curl的設計也值得一讚!磨砂表面加上讓少女心大爆發的粉嫩顔色,看上去非常有質感,握在手中也不容易跣手。開關按鈕上也有指示燈顯示三段溫度,簡單明瞭。最重要的是採用了專業360旋轉電源線,無論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轉動直髮夾,非常適合還不太會使用美髮產品的新手。U Curl勝輕巧不太佔位置,加上配合全球電壓全世界通用,帶去旅行也絕對無問題!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