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x BT21登陸香港!海外特別版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

UP_PT @ UPower

連韓國都買不到!

韓國有人氣的美妝護膚品牌其實很多已經在香港開設分店,其中Innsifree更是最多分店之一,遍佈全港九,價錢實惠質素有保證,因此在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不過市場環境的不同,在香港的產品定價較韓國貴都是在所難免,然而海外分店當然有特別的吸引力存在,就是會推出一些海外獨有連韓國都買不到的產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Innisfree就聯同韓國人氣卡通BT21,推出特別版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147/100ml)!一套7款的面膜包裝上各自印著不同的BT21角色,非常可愛!而Innisfree的火山泥潔淨系列本來也是皇牌產品之一,產品蘊含細滑泡沫及超級火山岩泥球™,有效滲入細小的毛孔及細紋,再加上兩倍強力去除堵塞毛孔内的多餘油脂,可以徹底潔淨毛孔內微塵粒子,讓每寸肌膚感受清爽潔淨力。

網上圖片

同場加映特別版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套裝,包括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2X和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AD。套裝還會附送BT21特別版的潔面毛巾立體卡通頭帶,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現在購買還有BT21的可愛贈品,買一支泡沫面膜又會送一支面膜掃,大家還不快點去Innisfree分店搶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