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代言Espoir全新慕絲唇釉 鮮豔MLBB活力迎夏日

UP_PT @ UPower

Joy和唇釉都很美!

自從與Etude House的代言合約完結後,Red Velvey的Joy就成爲了另一大熱韓妝品牌Espoir的全新代言人。Espoir這個牌子價錢較一般開架的貴,比專櫃的便宜但質素完全可以媲美,所以是不少美妝博主大推的牌子。這次Joy代言的其中系列就是全新人生MLBB慕絲唇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四四方方的包裝設計非常特別,顔色也是與唇釉色號相對應,最抵更有透明的部分可以更真實地看到顔色。近年霧面唇妝大熱,已經不是冬天的專利,女士都喜歡它較持久顯色度又高的特質,所以在很容易溶妝的大熱天時霧面比水潤更爲可取!全新人生MLBB系列當然就與名字一樣,6個色號都是一些大熱MLBB顔色,鮮豔之餘又有活力,同時也不失溫柔氣質,非常適合夏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唇釉的慕絲質地也更容易上色凃勻,不怕會太乾卡唇紋,即使是咬唇妝也可以輕易打造。而且質地非常輕盈,長時間上妝也不會有負擔。官方售價19000韓圜($134),以espoir的質素來説絕對值得入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