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式甜品專門店熱香餅珍珠鮮奶蛋香味超濃郁 連隻杯都食得?

UP_PT @ UPower

好吸引呀~

比起傳統法式可麗餅,這份甜品連餅皮都是脹卜卜的,用熱香餅做餅皮,噸位瞬間上漲,拿久了都覺得手酸!

網上圖片

熱香餅皮都是即叫即做即煎,剛出爐的時候蛋香味超濃,鬆鬆軟軟的柔韌性還很好,比bb臉蛋還好捏!

網上圖片

可麗餅有13種口味,鹹甜都有,還把飲品也揣進了懷裡,「整杯」珍珠鮮奶度都是可以吃的了!

網上圖片

超大size的可麗餅被滑嫩嫩的日式燉奶填滿,它出場的第一秒就成了舞台主角!用日本黃砂糖炙烤出來的焦糖層不會有焦苦味,薄薄的一層甜度也很溫和。

網上圖片

特濃朱古力是最經典的可麗餅了!出場自帶童話濾鏡,糖霜像水晶球裡的絨雪一樣飄落,少女心爆棚。

網上圖片

皇牌雜果可麗餅粉嫩得像少女的花束,汁水欲滴的鮮果混著冰涼的雪球,散發著濃郁的榴槤香,是夏天的味道沒錯了。

網上圖片

紫薯珍珠暫時還是隱藏菜單款,滿滿的紫薯芝士醬托著黑糖珍珠,拿在手上隨時要小心溢出,最好的吃法就是用餅皮蘸著一起吃。

網上圖片

論可愛它是店裡前三名,脹卜卜的身材入口卻像空氣一樣輕盈,稍稍帶著點鹹芝士味,吃起來也不膩。

網上圖片

這家法式甜品專門店叫jussi,開在來福士,有點隱蔽但也不難找,沿著來福士外圍直走到階梯再右轉就到了。

【店名】Jussi·吉爾斯法式甜品專門店

【人均】人民幣50元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755-26912780,17707569684

【地址】南山區來福士廣場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座一樓(內庭和府撈麵旁)

【交通】公交-m106路/南油大廈站,m467路/南山郵局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