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控召喚! 深圳市中心剁椒大魚頭專門店 魚湯勁鮮甜 肉質夠嫩滑

UP_PT @ UPower

可能是全深圳最好吃的剁椒魚頭……

這家店開在深圳福田市中心區域,店裡面的布置很優雅也很安靜。隨處可見各種貓咪小擺件,對於貓咪控來說是不可多得的一個福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內空間分兩層,一樓是卡座,二樓是包廂。二樓的包廂裡還掛著奧黛麗•赫本在影片中的各種經典造型,非常有feel。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的招牌菜當然就是「剁椒魚頭」啦!魚選的是來自湖南郴州風景區的魚,熬出來的魚湯鮮香美味,魚頭那塊的肉尤其嫩滑,淋上紅油,鮮香鹹辣樣樣俱全。開吃前還有個點火儀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辣小龍蝦」整道菜紅當當的看起來非常開胃。小龍蝦的個頭都很大,肉質爽滑入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辣燒汁鳳爪」也是一道很受歡迎的一道菜。鳳爪個頭不大,很方便吃,煮的很軟,配料有蒜蓉辣醬和豆皮絲。雖然有辣椒但是辣度剛剛好,吃起來一口一個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喜歡吃牛蛙的朋友不要錯過「紫蘇香辣牛蛙」!牛蛙肉質結實嫩滑,而且沒有「剁椒魚頭」這麼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還有比如「稻香五谷鴨」、「口味燒雞公」、「白辣椒撲豆角」、「皂角銀耳桃膠香蓮羹」等都非常不錯。周圍環境也很安靜,吃完還可以再吸個貓,是一家非常純正的湘菜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黃曉貓剁椒大魚頭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興融八路福華一路138號國際商會大廈A座113-115中國建設銀行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1: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