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玩抖音成網紅「百變女王」 化妝出神入化連劉嘉玲都大讚

UP_PT @ UPower

所以古代「易容術」真係可以呃到人!

網上圖片

最近,自小在河北石家莊一條小村莊長大的35歲女子丁蘭火速爆紅。作為抖音網紅的「百變女王丁蘭」,靠仿妝名人成為傳媒追捧對象。在她的微博中,可見她分別扮演劉濤、唐嫣、朱茵、黎姿、陶虹和藍盈瑩等明星,相似程度幾乎以假亂真。有網友驚歎,她一個人就能充當半個娛樂圈明星!最近她將自己化成了劉嘉玲,連嘉玲真身都分別在IG和微博轉載,指「這個妝化的比劉嘉玲還要好」

網上圖片

丁蘭指自己以前是工人,之後開始做化妝品代理,慢慢研究化妝,一開始她連眼影怎樣用都不知道。大概一年前,丁蘭開始在網絡上直播化妝,剛開始只是挑戰一些看上去很美的妝,後來不時有網民留言說她化完妝之後像某個明星,於是她嘗試開始做仿妝,誰知一發不可收拾,如今她紅遍大江南北,月收入達6位數,替自己買了新車新房。

網上圖片

丁蘭擅長透過化妝把自己變成大明星,她每次只化一半,讓大家可以看看化妝前化妝後的差別,除了劉嘉玲以外,丁蘭還模仿過好多的人氣女星,像是主持風格深受眾人喜愛的小S、Twins的阿嬌、楊冪、王菲以及李若彤等,每一位都與真人無差,開始很多網友誤以為是明星真人出鏡,當丁蘭把沒有化妝的半張臉露出後,大家才相信真的是神奇的化妝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丁蘭的仿妝視頻爆紅之後,不時有人想請丁蘭給自己化明星妝。丁蘭則表示還沒有給別人化過妝,「我自己的臉型已經很熟悉,給其他人化仿妝難度可能會很大。」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