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Mina患病早有徵兆 最後一次表演面無血色零笑容

UP_PT @ UPower

看起來也有點勉強...

昨日JYP突然宣佈TWICE成員Mina將不會參與組合餘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更透露Mina目前心理健康不太穩定,面對舞臺感到非常大壓力和恐慌。雖然目前未能確認實際的病情,但粉絲都憂慮Mina患上舞臺恐慌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本來TWICE即將在明天於新加坡舉行演唱會,不過Mina停工休養後就只剩下8名成員。而她在上月29日在馬尼拉演唱會,亦即最後一次的公開舞臺的表現再次得到粉絲的關注。一向在舞臺上很有力量又多笑容的Mina,當日看起來已經都點不妥,不但全程沒有笑容,連面色也十分蒼白,看起來十分勉強。即使是跳《Yes or Yes》如此歡快的歌,Mina還是表現得很沒有活力,讓粉絲都非常擔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當日有份去演唱會的粉絲事後也表示,Mina看起來的確不太舒服,不但在唱《After Moon》時哭了,隨後跳《What Is Love》時也感覺很辛苦,子瑜更曾一度照顧和安慰她。那時候大家都以爲Mina是身體抱恙,沒想到竟然是心理問題,當時她一定是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希望Mina在這段時間内不但要好好休息,養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是儘快走出心理困境,重新回到舞臺上為粉絲表演。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