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妹妹日日用奢侈護膚品「抗衰老」:唔好輸俾我呢個09後吖~

CC @ UPower

10後學化妝,90後養緊生……

(網上圖片)

愛美之心人人有,現在無論大人定細路都喜歡扮完靚靚先出門口,再加上網上有一大堆美妝KOL及化妝教程影片,唔識化妝或者配搭的人都可以參考下,所以在這個全民扮靚時代,「化妝品推薦」及「護膚」等類似話題亦越來越多人關注。而最近就有位10歲的小妹妹突然就hit爆網絡,她不但經常化妝,更會用SK-II神仙水以及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精華露(小棕瓶)來護膚及抗衰老,非常「搏命」。

兩姐妹(網上圖片)

小紅書筆記作者@玉瑩小主由坐標廣東茂名的兩姐妹(12歲及10歲)共同經營,妹妹喺一個月前向網友分享用神仙水及小棕瓶護膚嘅心得。她在小紅書裡表示,小棕瓶是她的最愛。每天晚上都要塗了精華才能睡覺。她更表示,第二天皮膚會變得很嫩滑。她還寫道:「姐姐告訴我護膚要從小開始,要不以後會老得很快,所以現在我都開始用小棕瓶了,請你們也開始認真護膚吧!!不要輸給我這個09後~」

(網上圖片)

她更就之前因為化妝而惹來質疑與負評一事作出解釋,表示她有認真卸妝和護膚,而且只在週末的時候才化妝,成績也不差,對於上次被各位「大姐姐」批評感到很傷心。她在最後還表示,這次塗唇膏沒有塗出界,有進步了,所以能不能給她點個讚。

(網上圖片)

有不少網友前來「食花生」,對於她小小年紀便有抗衰老意識極為震驚,紛紛表示「作業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是吃得太飽了」、「媽媽都不管的嗎」,「00後哭了」等等,更有人苦口婆心地說:「寶貝,聽好,小棕瓶是抗老的,你現在的觀念還沒成熟,但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些都是應該20左右開始用的,並不是越用越好......你現在是皮膚很好的年紀,不需要過多的滋養......」

(網上圖片)

當然亦有人嘲諷道:「小朋友,別一天敷兩次了,用神仙水洗臉效果更佳」,「十歲才開始用?太晚了,十個月就得開始用了!小棕瓶塗全身」。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