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x BT21聯乘系列 可愛卡通變身精致飾品

UP_PT @ UPower

BTS的粉絲荷包還好嗎?

防彈少年團可説是今年最具人氣的韓國組合,正因如此,成員有份設計的卡通角色BT21的人氣亦被帶擕不斷上升。最近BT21更聯同另一本地人氣品牌OST推出一系列的飾品系列,將本來童趣感十足的角色變成非常精致的飾品,即使是年齡比較大的粉絲也可以低調地支持偶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聯乘系列以7個卡通角色作主角,推出多款不同的飾品如手錶、戒指、手鏈、項鏈、耳環等等,大部分都主要採用銀色的設計,再加上其他顔色的配飾作點綴,讓質感大大提升。OST不但貫徹了本來就較爲溫柔文青的設計,同時也結合了BT21的玩味,讓產品可愛之餘又不失大方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款式之多實在讓人花多眼亂,至於價錢還是繼續走親民的路綫,最平15900韓圜($107)就有一套耳環,學生也可以負擔得起!想知道更多的款式和價錢的詳情可以瀏覽官網:https://ost.elandmall.com/shop/initPlanShop.action?disp_ctg_no=1906396794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