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驢肉平均僅20蚊 10幾種藥材湯底熬足4個鐘!

UP_PT @ UPower

這裡就是驢肉的天下!

聽說深圳的老牌驢莊這次悄咪咪的來到了寶安,從蒙古來的驢,均價只要20多元;10多種藥材熬制四小時的骨腩湯,還有需要提電話預訂的驢排。

網上圖片

驢肉均價在20多元一份,份量還很足,每次吃驢肉火鍋,點上滿滿一桌,吃到撐才算沒白來!

聽店家說這是用大驢骨和10多種藥材,熬制了整整4小時的湯底,所以涮前記得先喝這碗湯。

網上圖片

鮮驢排是它家的隱藏菜式,在菜單上根本找不到,想吃還要打電話提前預訂!最通常的吃法,就是直接下鍋煮它個15到20分鐘,再淋上自己調製的醬汁,掂!

網上圖片

還有這款每天限量供應的烤驢排,強烈推薦第一次打卡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嘗嘗!

網上圖片

即切即賣的驢肉系列店裡賣的最旺的,除了驢排以外,就屬驢肉啦。師傅會把肉切的微微厚一些,燙久了也不怕老掉,口感比牛肉還好。

網上圖片

一頭440斤的驢,臉上只有差不多4份的肉,記得要先下手為強,不然一眨眼就賣完啦~驢面肉的質感會更嫩滑之外,嚼勁也比一般牛肉更強烈,折後價只要25元起。

網上圖片

還有超抵的驢血腊味煲仔飯,還有女生最愛的驢皮系列等著大家的光臨。

網上圖片

【店名】萬眾驢莊

【人均】人民幣 50-80元(折後)

【電話】0755-88847783

【地址】寶安區固戍二路嘉禧廣場二樓

【交通】固戍地鐵站A出口,直走500米

【營業時間】9:30-14:00,16: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