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和Apeach運動裝上陣!】THEFACESHOP x KAKAO FRIENDS出超級可愛的彩妝護膚系列 !

:p @ UPower

咁可愛,叫人點忍手?

趁著炎炎夏日,韓國品牌THEFACESHOP 再度與KAKAO FRIENDS合作,推出以運動為主題的夏日Friends Club彩妝護膚系列RyanApeach更化身為跑步選手及網球少女,使每件包裝都充滿夏日氣息,為你打造一個活力夏天!

THEFACESHOP x KAKAO FRIENDS夏日Friends Club彩妝護膚系列 。(本網記者攝)

其中以Ryan作包裝的包括身體護理和彩妝系列在炎炎夏日呵護你的肌膚。

護膚系列 。
Kakao Friends 牛油果沐浴露及潤膚乳 售價HK$139 (本網記者攝)
Kakao Friends Ryan 霧面唇釉 零售價HK$89(本網記者攝)
Kakao Friends Ryan旅行套裝(具備一支牛油果沐浴露及一支牛油果潤膚)零售價HK$112 (本網記者攝)
Kakao Friends 蘆薈冰涼紓緩面膜 零售價HK$19(本網記者攝)
Kakao Friends Dr.Belmeur 礦物防曬 零售價HK$153

運動中的Ryan被曬出曬痕,再加上空洞的眼神和滿頭大汗的樣子,十分搞笑有趣。

Apeach作包裝的美妝系列,令你在運動期間都能保持美麗不脫妝。運動Apeach可愛的模樣讓人引不住帶她回家!

Kakao Friends Apeach 控油碎粉 零售價HK$104
Apeach胭脂 零售價HK$56 (本網記者攝)
內附粉撲一個。(本網記者攝)

銷售點:萬寧獨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