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包HK$3.9!韓國Skippy全新花生牛奶香醇幼滑 最啱做早餐!

UP_PT @ UPower

好似好正咁!

一說起花生醬,大家第一時間應該都會想起藍色包裝的Skippy。多年來Skippy在花生醬的市場上還是站著非常重要的地位,雖然在香港可能只有花生醬類的產品,但其實在鄰國已經推出了很多副產品例如雪糕雪條、夾心餅等等,最近韓國Skippy更推出了花生牛奶,非常吸引!

網上圖片

包裝一如既往地採用了極具標誌性的藍色加紅色字,讓人一看就可以認出是Skippy旗下的產品。而這個花生奶顧名思義就是將花生醬與牛奶結合,醇香的牛奶散發陣陣的花生果仁香,口感幼滑,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喜歡!

網上圖片

一包190ml,早餐用來配三文治、麵包一起吃更加滋味。而且售價很便宜,13900韓圜($94)就有24包,平均每包還不用$4,絕對超值!最重要的是香港目前沒有,所以去韓國時如果看到就千萬不可以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