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T.O.P.夏日啤酒節試飲過百款手工啤 睇完音樂表演玩埋工作坊 DIY屬於自己嘅蜂蜜酒

L.A. @ UPower

啤酒控召喚!

最近旺角鬧市有新節目,T.O.P.商場舉行了以「滿地花生嘅啤酒節」為名的嘉年華活動,歡迎大家於熱辣辣的暑假期間前往參與其中,一於飲啖啤酒降降溫啦!

網上圖片

今次旺角啤酒節的主題是手工啤酒,特別引入16款香港牌子,有超越百款手工啤酒,而現場還有TOPickBeer會為大家推介10款必試啤酒。手工啤酒講究品種與新鮮度,採用純正大麥小麥釀製,而一般啤酒於釀酒會加入粟米,手工啤酒則不會添加其他物質及化學原料,味道較獨特。

網上圖片

當中,更有不少佐酒必備的香口小食,有雞翼山的菠蘿啤酒芝士麥香風雞翼、大力水手炸雞,以及Twinkle Baker Décor茶餐廳系列「扮清糕」、山下菓子的啤酒果凍等等。

網上圖片

飲完啤酒還有Live Music Jam等多個表演看,26號有Sinnie Ng,27號有Jamistry。每日下午6時至7時都會有精彩音樂表演看,而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下午4時至6時更有2小時的音樂天空祭。

網上圖片

活動期間更有工作坊給予大家參與,該工作坊由香港城釀教大家親自釀製500ml的蜂蜜酒與DIY酒樽,歡迎大家與另一半或閨蜜一起炮製蜂蜜酒。

網上圖片

連亞洲首個專門以整瓶裝啤酒及生啤的手工啤酒廠hkbeerco亦有參與,更以勁有香港味的元素為啤酒設計名字及標籤。以港男、港女命名的手工啤酒,每支僅48元,酒精含量稍高,有7%。港男手工啤以紅棗、桂園、啤酒花混合,充滿麥芽香及煙燻味;而港女手工啤則以果皮、花椒、茴香、啤酒花混合,每一口散發淡淡荔枝香味。

網上圖片

還有鬼鬼祟祟勁麻甩的「單眼佬」(來自電影《整蠱專家》)!這支其實是梅蜂蜜酒,以蜂蜜發酵造酒,再加入涼果、話梅,使啤酒充滿甜酸感之餘,亦咸咸濕濕的感覺。

網上圖片

以陳皮啤、竹蔗茅根啤、山楂啤每支只是40元,勁抵飲!其中,竹蔗茅根啤更是今次T.O.P與瘋啤的期間限定款,十分搶手!3款酒精含量僅約5%,不太會喝酒的你亦可試試。

網上圖片

這支白蘭麥子啤酒滿滿白蘭花香味,勁清新,適合喜愛花香味的你!

網上圖片

南雲雲南沱茶啤酒與北雲普洱黑啤酒分別以南方或北方啤酒花與雲南生普洱茶混合,使啤酒中帶有陣陣芳香茶味。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酒鬼檔位置在3樓至4樓,既有竹蔗茅根啤,亦有孫悟空琥珀啤、雷公淡啤酒、龍王福建柚子啤酒、玉皇大帝IPA,3樓更有限定夏日小麥啤試飲。

網上圖片

另外,還有由Mak's Beer及伊佐茶序香港聯乘的珍珠咖啡黑啤與寒天奇異果鹽田啤,每支只是58元。前者以珍珠配搭黑啤,不單有煙韌口感,更有淡淡香氣,一啖勁醒神!後者則以寒天奇異果為茶底,再按喜好加入鹽田啤,滿口果香之餘,亦有些微啤酒花味,容易入口。

網上圖片

全新推出的有70元一杯的橙花荔枝蜂蜜酒,以冷泡方法將啤酒花Chinook Hops與本地荔枝蜜混合釀製,味道香甜,適合夏天飲用,而酒精含量僅4%。

網上圖片

提到香港手工啤酒,必試Hong Kong Beer Co.推出的這支手工啤酒,麥味甚重,飲落清爽,每支僅25元。

網上圖片

喜愛啤酒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旺角T.O.P.滿地花生嘅啤酒節
日期﹕即日至2019年8月25日(逢星期五、六、日)
時間﹕16:00 - 21:00
地點﹕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5/F 空中花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