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捨愛女出嫁掩臉爆喊 爸爸放聲大叫:不要!

UP_PT @ UPower

爸爸哭得像個孩子呢~

愛女出嫁有萬般捨不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上分享,透露在婚禮當天,老公到家接新娘時,爸爸竟崩潰落淚,此情此景被攝影師拍下,網友們也為之動容紛紛留言,「這老爸是真性情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在出嫁當天,老公正準備下跪,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意,爸爸情緒突然崩潰,忍不住掩面大哭,「人家說,女鵝(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第一次看到爸爸崩潰,讓我不知所措。」

網上圖片

照片中,穿著婚紗的新娘同樣紅著眼眶,站在父親面前準備拜別,然而坐在沙發上的爸爸用手遮住眼睛,完全無法平復激動的情緒,場面感人。

新娘透露,她拜別完父母後,父親還起身大喊「不要!」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將女兒送到其他人身邊。之後,父親終於整理好情緒,才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希望妳跟妳老公幸福。」

網上圖片

這催淚畫面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也哭出了出來」、「別人家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結婚時爸爸也是不捨的哭了,現在他不在了,我好想他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