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定延偷偷開Live撩粉絲 娜璉意外曝光搞笑浴袍Look

UP_PT @ UPower

看來娜璉在酒店的造型和大家一樣啊~~

目前正在舉行巡演中的TWICE,雖然經常在舞臺上與粉絲見面,但舞臺後的交流就少了很多。於是定延昨日趁著演唱會完結回到酒店房間,在沒有通知公司的情況下久違地進行了直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OMO在手機上看到直播的通知後,本來在卸妝的她只把眼妝卸了就來到定延的房間。所以直播中兩人都是一臉接近素顏的樣子,不過就不見任何疲態。久違的直播無論是成員還是粉絲都相當興奮,兩人也不斷分享自己最近的日常。聊到一半突然傳來敲門的聲音,定延拿著手機去房門前一看,發現是娜璉於是便開了門。

網上圖片

結果迎來的卻是一聲尖叫,原因是剛剛洗完澡的娜璉身上只穿著浴袍,臉上還敷著面膜,頭上包著毛巾。如此搞笑的造型就這樣意外曝光,難怪娜璉一看到定延拿著手機就立即尖叫,而定延也隨即把門關上。後來娜璉悄悄進入了房間,MOMO和定延更爲了遮蓋她不讓她曝光,不斷調整自己的位置,最終娜璉也找到一個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坐下,只用聲音出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看直播的粉絲看到這一幕後都大爆笑,因爲娜璉這樣的樣子平常是絕對不可能看到的,而且造型非常熟悉,就像大家在酒店都會穿的風格,實在是太可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