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為藝術犧牲無悔拍三級片 溫碧霞:回看過去覺得前衛大膽

UP_PT @ UPower

不知影迷認不認同?

溫碧霞

溫碧霞(Irene)受訪電台節目,於1982年16歲拍攝電影《靚妹仔》入行,Irene在1984年憑電影《停不了的愛》爆紅,但她在該片後重返校園,當時有傳因跟劉德華和吳孟達有親熱戲關係,她一慨否認,自爆因愛情關係,拍戲也跟公司鬧得不太開心,剛巧當時初戀男友叫她回去讀書,她就直至1986年關錦鵬導演找她回來拍電影《地下情》,適逢當時跟公司也滿約了,她就復出拍攝。

溫碧霞的成長、演藝生涯及感情生活都很精采。
溫碧霞

1992年,Irene憑電視劇《火玫瑰》海潮一角紅遍中港台,但她卻於事業高峯接拍III級片《驚變》,為藝術犧牲兩點盡露,她說因為很喜歡劇本和邱禮濤導演,所以從沒後悔。她自言很前衛,看過很多外國經典電影,很多女星都有大膽演出,對她來說當時覺得是突破,為藝術犧牲,不賣弄色情,至今仍認為情劇本好,導演拍出來效果也很好。不過,她坦言拍完又覺得不需要,直言接受不到這麼大膽,當時有點豁出去,現在回望是一個經歷,她對電影是有熱誠,但無需要再做。

溫碧霞

至於前年曾鬧分居兩個,2000年跟老公何祖光結婚的她強調當時不是分居,只是二人感情出現低潮,可能大家太忙少見面少話題,她自認任性提出暫時分開,沒想到消息流出來。就在婚變消息爆出當日,她和老公結婚那年買的愛犬離世,她很傷心,老公打電話來安慰她,令她更珍惜一起的日子,因而重拾幸福婚姻。

溫碧霞和老公
溫碧霞和養子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