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款合心意!】SWAROVSKI多套全新秋冬系列 發揚光之魅力!

IRIS @ UPower

總有一款合心意!

Swarovski今季的多個全新系列可謂閃爍得是令人眼花瞭亂,除了全新的首飾外、更有手錶及配飾系列,為日常生活增添非凡格調之餘,讓你散發過人的自信光彩。種種飾物亮麗奪目,各個不同的系列中也帶有特別的信息,助你增添個人魅力或是向摯愛表達暖意,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

COSMIC ROCK BANGLE MB SIAM RED PRO HK$3,790 (本網記者攝)

新季的Magic Light系列是以冰島純淨原始的景色,以及被北極光照亮的星空為靈感,加上可愛的北極熊和海豹,令整套系列充滿可愛的活力,相信定能得到女生的喜愛!

POLAR BESTIARY PENDANT BEAR HK$2,290(本網記者攝)
POLAR BESTIARY NECKLACE HK$1,690(本網記者攝)
POLAR PENDANT BEAR HK$999(上),POLAR BRACELET SEAL HK$1,190(下)(本網記者攝)

Swarovski Symbolic系列及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均綴有神秘靜謐的月亮及星星裝飾,像是漆黑中的一點微光,混合搭配更可來締造層次感,為你在不安的當下環境帶來一點正能量。

SYMBOL BANGLE CZWH HK$999(本網記者攝)

Tarot Magic首飾系列與時尚流行的Swarovski Symbolic系列及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同時成為秋季天橋上的焦點,以水晶鑲飾重新詮釋種種像是含有魔法的符號。

TAROT MAGIC ALL-AROUND DMUL GOS HK$2,490(本網記者攝)
CHROMANCY NECKLACE DMUL MIX HK$8,490 (左)(本網記者攝)
NOCTURNAL SKY NECKLACE HK$8,490
(本網記者攝)
MILLENNIUM_BRACELET VELVET HK$1,490 (本網記者攝)
VINTAGE SWAN_PENDANT HEART DMUL GOS HK$1,490 (本網記者攝)
PROSPERITY NECKLACE DB DMUL ROS HK$1,490(本網記者攝)
MILLENNIUM NECKLACE CHOKER HK$1,490(本網記者攝)
BEE A QUEEN PENDANT HK$1,790 (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