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全新4色唇膏 輕薄空氣感締造夏日活力唇妝

UP_PT @ UPower

4個色號都非常吸引!

夏日妝容往往都是強調輕薄透亮,盡量減低因爲化妝加上炎熱天氣對皮膚造成的負擔。除了底妝外,唇妝也是重點之一。近年雖然比較流行霧面的妝感,不過還是有厚薄之分。一些奶油狀或是粉霧狀的唇膏便是大熱之選。韓國品牌Peripera一向主打青春少女的市場,連包裝也是充滿少女心。最新推出的Ink Airy Velvet Stick就延續了這個一貫的傳統。

網上圖片

粉嫩的淨色簡約包裝讓你一眼就可以知道唇膏的色號,最新推出的4個眼色主要都是MLBB色系,無論是咬唇妝還是豐唇妝都很適合,亦很有夏日活力感。不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空氣感,輕薄的唇膏質地易上色易凃勻,油潤感不重所以對嘴唇的負擔也不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色號的包裝採用了磨砂物料,非常有質感。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官方售價11000韓圜($74),是學生也可以負擔的價錢。除了新出的4個色號外,系列之前已經出過8個MLBB加土色系的色號,同樣非常吸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