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也票數造假? 掀巨大爭議連IZ*ONE都受牽連

UP_PT @ UPower

粉絲觀眾係時候覺醒啦!

《Produce X 101》票數造假的事越演越烈之後,節目觀眾聯合起來,正式在8月1日入紙起訴製作組。而MBC新聞甚至提出《Produce 48》也造假的質疑,在韓國論壇引起了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MBC在7月31日播出的新聞當中,提到CJ娛樂在「Produce系列」上的票數造假嫌疑。報道中先是提到《Produce X 101》總決賽中的最終票數差異,在多個排名中都有著29978票的差異,但其實早在前一季《Produce 48》也出現同樣情況。在好幾個排名當中,都出現了剛好是8014票,及2226票的差異。

網上圖片

就此,網民都議論紛紛:「這個在概率上實在太不像話」、「如果查出造假的事實的話,麻煩馬上停止活動」、「事態嚴重到這個底部也不表態,看來Mnet的問題好多」、「一次過揭發出來吧」等。其實早在《Produce 48》最終結果公佈後就有質疑排名的聲音,原本排名都穩在出道名額的練習生紛紛落馬,相反排名較後的練習生突然名列前茅出道。就連人氣遠超所有人的宮脇咲良,卻只能以第二名出道,令人不明所以。

網上圖片

不過,由於《Produce X 101》的出道組仍未正式出道,即使最終真的查出問題而暫停出道計劃,也只是就此而已,但如果連已經出道的IZ*ONE都受到牽連,相信將會是一場噩夢。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