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設自製韓國交通卡機 任選Kakao Friends角色操作好簡單!

UP_PT @ UPower

自己做一張自己喜歡的交通卡!

有去過韓國的都知道,當地使用的交通卡例如T-Money、Cashbee等都是有超過款式選擇,既有卡通角色,也有各個韓國偶像,近年更出現自製機器,可以用自己的照片做出一張獨一無二的交通卡。而最近Daiso也引入了自製韓國交通卡機,非常方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製機器多數放在Daiso的門口位置,可以選擇韓文、中文、英文和日文操作,所以遊客也可以自己手動整一整。這機器出了可以用自己的照片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Kakao Friends角色!第一步首先要選用自己照片還是Kakao Friends角色,如果選擇後者的話,接下來就是要決定哪個角色了。基本上所有Kakao Friends都有齊,除了單人外還有完整體。

網上圖片
選擇Kakao Friends(網上圖片)
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網上圖片)

每個角色都有9個不同的圖樣可以選擇,各有特色。

每個角色都有9個不同的圖樣(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部選擇完成後就來到結帳的步驟,香港的遊客可以用現金、支付寳或是WeChat Pay付款,每張自製交通卡也只需5000韓圜($35),與平時買的價錢無異。

選擇付款的方法(網上圖片)
每張自製交通卡售價5000韓圜(網上圖片)
完成付款後就耐心等待製作(網上圖片)
完成!(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