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純榴槤果肉 深圳Pizza店推巨型厚芝士榴槤Pizza

UP_PT @ UPower

樂凱撒Pizza這是要搞事情的節奏呀~

爆果肉蘇丹王榴槤Pizza最近才上新,用的是馬來西亞首次開放的整顆去核榴槤純果肉,目前國內就連萬能的網絡都只能搜到果泥!

網上圖片

每份Pizza都要用掉一整塊去核蘇丹王榴槤果肉,較之果泥,蘇丹王整顆果肉的香味會更濃郁,果肉纖維也會更飽滿,榴槤控表示想要尖叫!

這次還新出了十周年爆滿足套餐,可以拼蘇丹王和金枕兩種榴槤肉,任選1份小吃和任飲2份果霜!

網上圖片

如果既想感受蘇丹王榴槤的香甜,又對金枕榴槤戀戀不捨,那麼這款能試到兩種榴槤口味的爆果肉雙拼Pizza就深得大家歡心了。雙重榴槤加持散發的香味連超厚的芝士都擋不住,請榴槤控女孩一起say我可以!

網上圖片

套餐還可以選兩款果霜,連剛上新不久的榴槤椰霜也包含在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宮保雞丁比薩和鰻魚口味的Pizza這次又升級啦!餅皮進行了瘦身,薄到透光!厚度堪比薯片!只有0.2cm!非常帶勁!餅皮入嘴焦香酥脆,就像是在吃薯片,還能咬到大塊的肉!

網上圖片

深圳福田Cocopark的樂凱撒前不久還變身為玩樂主題的Lacesar Park,最顯眼除了站在門口就是店裡這幅插畫牆了,充滿童趣,這不僅是個「吃貨」聚居地,還是個拍照勝地。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