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晒16歲學生樣 竟然仲成熟過而家

UP_PT @ UPower

大家覺得邊個順眼啲?

已經38歲的藝人陳茵媺(Aimee)於IG分享她16歲學生相,已為人母的Aimee發文並留言與16歲的自己對話。獲不少網民激讚keep得好好,更稱她與老公陳豪的細女兒十分似Aimee,得到一個好幸福的家庭。

不少網友指Aimee與其女兒好似。網上圖片

Aimee於IG發文:「What will you tell your 16 year old self if you went back and saw her? I will choose to say, don t worry ... Your dream does come true but now you got kids, you just need to work a little harder to push it to the next level.」大意指自己的夢想成真,也有了自己的小朋友,努力工作並向下一階段前進。

Aimee於IG分享她16歲學生相,被讚keep得好。網上圖片

她與老公陳豪於2013年結婚,育有3個小朋友。Aimee自從做了媽媽後,就開始減少工作,主力家庭。但Aimee平時都會做運動和做瑜伽,為自己身體保持最佳狀態,keep住個身形。Aimee也是一個素食者,除懷孕期間,她都一直keep住食素。

Aimee熱衷於做運動。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