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超級男團Super M預計10月出道專攻韓美市場

UP_PT @ UPower

新天團誕生?!

早前有消息指SM娛樂將會推出全新男團,而這個新也的確十分新穎,因爲男團的成員是由SHINee、EXO、NCT和WayV的成員組成。今日SM娛樂的總製作人李秀滿親自公開了新男團的未來計劃,讓人十分期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SHINee泰民、EXO伯賢和KAI、NCT 127泰容和Mark、WayV的Lucas和Ten組成的超級男團名字為Super M,是SM與美國Capitol Music Group(國會音樂集團,簡稱CMG)再次合作打造的全新組合。Super M中的M是指MATRIX & MASTER,寓意組合集合了引領全球粉絲的代表明星和主人翁,並在一起展現「Super」的協同效應,於是也被稱爲K-POP的Avenger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uper M預計會以美國和韓國市場為宣傳重點,李秀滿將會擔任Super M的製作人,展現出高完成度的音樂作品和表演,CMG則會利用其出色的網絡和營銷能力為基礎,在美國進行大規模的宣傳。目前Super M成員均以10月出道為目標積極準備當中,官方IG帳號也已經開通,大家敬請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WeAreTheFuture #SuperM #TAEMIN @lm_____ltm #BAEKHYUN @baekhyunee_exo #KAI @zkdlin #TAEYONG #MARK @nct127 #LUCAS #TEN @wayvofficial #smtown @smtown

SuperM (@superm_smtown) 分享的帖子 ·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