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試食特色龍蝦燜雞 仲有招牌芝士焗龍蝦

UP_PT @ UPower

不妨試試看~

這裡有別的地方都吃不到的龍蝦燜雞!吃過那麼多年海鮮,沒想到龍蝦居然能和雞搭配吧,這種海陸組合也是第一次見!

網上圖片

波龍先過油緊肉,雞肉煎到金黃才能和龍蝦肉一起燜煮,沙煲燒得滾燙才能保證出品,哪一步出錯都影響口感砸招牌。一上桌就是十級肉欲襲擊,龍蝦肉鮮甜和雞肉肉香糾纏了好久,香味連上菜的侍應都有點頂不住!

網上圖片

連鉗子裡的肉都是滿滿的,沾著濃稠的醬汁,脆彈龍蝦肉mix嫩滑雞肉,食慾戰勝了理智!直接動手親自上陣!

網上圖片

芝士焗波龍——只用芝士熬汁把波龍焗入味,這是傳統做法,洋洋灑灑的芝士醬汁看著就很過癮!除了胖嘟嘟、脆彈的龍蝦肉,滲透了黃金醬汁的伊麵誰能抵得過!

網上圖片

蒜蓉清蒸波龍——每一塊龍蝦肉都要被秘製蒜蓉醬雨露均沾,蒸氣讓香氣步步入侵到肉裡,入口都是蔔蔔脆的鮮甜味。

網上圖片

薑蔥炒波龍——大火爆炒,鑊氣加持,把鮮味都緊緊鎖住,簡單中帶有點快意江湖的肆意!惹味!

網上圖片

堂烹菜是店裡的保留菜式,廚師當面烹調、堂灼,食材夠不夠新鮮,師傅處理夠不夠老道心細,食客都能看得到。

「德福一品鮮」是最新的性價比硬菜!6隻大連鮑、半隻家雞、1斤基圍蝦、1斤三目蚧、花甲+沙白2斤,4個人來都能喂飽!

網上圖片

懶人最愛的炒貝類——炒蟶子皇,肉和殼剝離開來,一筷子都是肉肉肉,爽!

網上圖片

炒花甲也是實在,只留有肉的一瓣,鑊氣足,現在這個天氣吃最肥。

網上圖片

脆皮燒臘也值得一試哦,燒爐把皮都燒成薄片,入口酥脆,就連瘦肉剛和齒間接觸就化開。

網上圖片

堂煎牛小排、燒肉、煎釀豆腐煲、好味汁煎釀苦瓜……對自己就得好一點,各種菜式都可以多試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丨店名丨·德福樓海鮮酒家

·丨人均丨·RMB 70-200元(豐儉由人)

·丨營業時間丨·上午7:30-下午22:30
·丨電話丨·0755-83270888

·丨地址丨·福田區上梅林梅華路105號,福田國際電子商務產業園D棟(近天籟村KTV)

·丨交通丨·地鐵4號線-蓮花北B出口丨地鐵9號線-梅村C1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