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被內地網民惡言攻擊  同男友拍下拖甜蜜慰藉一掃憂愁

UP_PT @ UPower

毒舌留言就唔好理咁多啦~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爭議持續升級,TVB視后李佳芯(Ali)因早前在社交網站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而被內地網民扣上「港獨」帽子,更要求TVB封殺她。連月來飽受攻擊兼要通宵拍攝新劇的Ali坦言「身心疲累」,並打破沉默,發聲回應稱「『港獨』二字從來沒有在她的腦海或心裏出現。」

Ali近月被內地網民攻擊,喺佢社交網留言話佢「港獨」,叫佢「滾出中國」。(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連日來都在通宵拍攝,身心疲累,每次見到現在發生的矛盾與衝突,確實感到痛心。 我本不擅言詞,但眼見越來越多不實訊息出現,為免導致不必要的紛爭,我想作一次釐清。 有關「港獨」的指控,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 紛擾和誤解都是我不願見的,我只想重見那個和平、安寧及守望相助的香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少一點紛爭。 也要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粉絲,以及關心著我的人。感動是大家對我的著緊,讓我感到幸福。作為藝人,希望愛護我的人別再備受壓力,而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Ali 李佳芯 (@aliaime) 分享的帖子 ·

抒發完,Ali心情亦好返啲,趁近月忙與舊拍檔陳豪開拍TVB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同時,忙裏偷閒找拍拖近五年的男友陳炳銓去圓方甜蜜拍拖。當日,穿工人褲嘅Ali無化妝、戴cap帽,但仍見皮膚好白滑。

近月,Ali三度夥拍陳豪,開拍新劇《愛美麗狂想曲》。(網上圖片)
Ali和陳炳銓拍拖近5年,因二人事業正起飛未打算結婚。(網上圖片)

二人急步行去戲院欲買飛睇戲,卻見大排長龍便離開,轉去附近買咖啡麵包外賣回家食。見Ali沿途壓低頂帽怕人認出,無奈被記者撞破密會,即大方笑笑口任影。廿四孝男友就獨自排隊買咖啡兼落糖,才將杯咖啡送到靚女友手上,相當體貼!

素顏Ali友善向記者揮手打招呼。(網上圖片)
Ali企埋一邊玩手機,等男友買咖啡。(網上圖片)
仙氣Ali笑容甜美。(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