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75,000人瘋搶的FOREO第3代神級洗面機面世! 深層清潔x緊緻V面功能,助你還原靚靚膚!

IRIS @ UPower

女生們必買恩物!

來自瑞典的美容及個人護理品牌FOREO致力運用高科技及創新概念助各位用家保養護膚,FOREO由來,是為了每一個人(For Every One)而致力於創新並設計出快樂的產品,而最令大家期待的革命性新產品,LUNA 系列第3代- LUNA 3 V-SHAPE潔面儀已經面世了!消息於官網開放預售只限48小時,便極速累積75,000人次登記預售,可想而知他的實力有多強大! 

風靡全球的FOREO LUNA系列。
LUNA 3 V-SHAPE潔面儀。
FOREO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LUNA 3一共推出3款型號,粉紅色專為中性肌膚而設,潔面刷上有2 款矽膠刷毛,粗刷毛可清潔較易分泌油脂的T區及細微難以清潔部位;粉紫色適合敏感性肌膚人仕使用,整個潔面刷均佈滿幼細刷毛,減少引起泛紅或敏感不適等症狀;粉藍色則適合混合性肌膚,混合多種刷毛去迎合面部不同區域的需要。(本網記者攝)
是次實測的對象就是專為中性肌膚而設的粉紅色版本。(本網記者攝)
品牌也為LUNA 3 配搭使用而推出的抗氧化深層保濕精華。
深層保濕精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抗肌膚衰老及增強肌膚彈性。(本網記者攝)

高科技的LUNA 3除了專注於潔膚功能、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外,更增添了多種針對性的緊緻提升按摩程序。只需連結FOREO APP便可安坐家中獲得私人化的全面護理體驗,再配以品牌所推出的粉顏密集修護精華SERUM SERUM SERUM使用,讓你輕鬆打造緊緻V面,令肌膚光彩再現!

配合FOREO APP自由調節強度,由12 檔增至16檔,有效令肌膚得到深層清潔!(本網記者攝)
人體工學設計立體曲面,貼合面部輪廓,也具塑顏V-SHAPE效能。(本網記者攝)
每部LUNA 3 V-SHAPE潔面儀更會附有一個小袋,方便你隨身攜帶!(本網記者攝)
配合FOREO APP就能自由調節強度。
FOREO APP 內置面部塑顏操,加快臉部微循環,針對V-SHAPE、眼眸、唇周及頸部緊緻輪廓。
FOREO APP的教學清晰易明!

記者點評:

LUNA 3 V-SHAPE的刷毛柔軟度極高,溫和得很,在繁忙的一天過後,最好就是用它來緩解疲勞,也明顯的體驗到LUNA 3 V-SHAPE能夠有效的清潔毛孔內的污垢,使毛孔通透,洗面後的黑頭也有所減少,令人倍感清爽舒適!另外值得一讚的是機身簡單影易用,配合相應的手機程式使用就更為方便,FOREO APP中設有不同的護理教學,也可以自由調節機身強度,只需要跟著APP中的指示,按步就班的,就能做好護膚功效!

FOREO APP中更是內置面部塑顏操,針對改善V-SHAPE、眼眸、唇周及頸部緊緻輪廓,先進實用!加上機身輕巧,容易攜帶,又是100% 全防水性能,在淋浴時均隨時可使用,就算是出外遠遊,也能好好享受舒適的護膚時光。

功能性:★★ ★ ★ ★ 

性價比:★ ★ ★ ★ 

舒適度:★ ★ ★ ★ 

智能度:★ ★ ★ ★ ★

FOREO HK專櫃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電話:+852 6654 2605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