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 LDWaffle二代目落實推出日期 聯乘秋冬服飾同步登場

@ UPower

Nike更找來在體壇人氣急升的大坂直美當模特兒

Sacai 與Nike早在5月時已推出了聯乘鞋款LDWaffle Daybreak,當時引起不少Sneaker Head的留意,紅藍色一款更成為追捧的配色,不過由於是抽籤決定購買權,不少鞋迷也錯過了,但為了心頭好無奈要以「炒價」購入。之前一直有消息指將會推出第二次聯乘,這日官方終於公布將於9月12日起正式發售。

由三間牌轉投nike的日本網球手大坂直美擔任模特兒 Nike官方圖片

這次的sacai x Nike LDWaffle Daybreak共有3色配色,相信以桃粉紅為主調的一對會大受sneaker head歡迎,另外亦與上次聯乘相同,還有Blazer款式供選擇。Nike將繼續採用抽籤的方式供買家購買,詳情有待官方正底公佈。

粉紅色為主調相信會成為受追捧的配色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除了潮人們關注的鞋款外,sacai x Nike的聯乘秋冬服飾,用上sacai創辦人阿部千登勢慣常使用的設計方式,將兩件不同衣服的元素拼在一起成為全新的服飾,其中Nike招牌的Windrunner風褸在阿部千登勢手中便化身為短裙。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 x sacai服飾系列與全新配色的LDWaffleBlazer將於 912日起在NIKE.COMNikelab PS7陸續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