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巡禮】Johnnie Walker x 富臨飯店中西合璧 極致味覺饗宴的重量級禮盒!

IRIS @ UPower

中西合璧的重量級滋味!

適逢中秋節慶將至,Johnnie Walker今年米芝蓮星級食府富臨飯店攜手合作,呈獻3款限量中秋禮盒,並以禮劵形式限量發售,限量中秋禮盒內備有尊尚高貴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及享譽國際的「紅燒乾鮑」,配上富臨飯店獨創的西班牙火腿月餅,絕對是今個中秋極佳的禮盒之選!

Johnnie Walker今年中秋與米芝蓮星級食府富臨飯店首度聯乘推出3款限量中秋禮盒。(本網記者攝)
富臨飯店的鮑魚質感軟糯腍滑味道香濃,主要是以乾鮑代替市面上傳統罐頭鮑魚選用的鮮鮑,令口感更見獨特。(本網記者攝)
富臨飯店的「紅燒乾鮑」。(本網記者攝)
「紅燒乾鮑」份量十足,鮑汁也十分入味。(本網記者攝)

這種中西合璧的驚喜配搭卻出奇地契合,味濃厚實的鮑魚、配上珍稀極致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再加上由經過36 個月鹽醃風乾而成西班牙火腿,所製作的西班牙火腿月餅,絕對是高貴與豐厚的體現!當中的西班牙火腿月餅充滿鹹香味,火腿的鹹度調配得剛好,油脂度也是恰好,即使多吃數口也不會感到油膩,加上夏威夷果仁作餡料,無論是口感和味道上都十分匹配,配搭也充滿過人心思。

限量中秋禮盒A: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200ml
(HK$988)
限量中秋禮盒A: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200ml
(HK$988)(本網記者攝)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750ml(本網記者攝)
富臨飯店的西班牙火腿月餅。(本網記者攝)
禮盒中更附有楊貫一大廚的提字。(本網記者攝)
限量中秋禮盒B(HK$2,988)
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紅燒乾鮑(乙罐)+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750ml(本網記者攝)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款特別版限量中秋禮盒則附有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系列的 Port Ellen,Port Ellen是從極少數,極具標誌性的已停運釀酒廠(通常被稱為『幽靈酒廠』)中挑選的,何謂是無可比擬的珍貴。當中悠長而暖腸的餘韻,相信定會令你倍感難忘。

限量中秋禮盒C(HK$4,888)*特別版
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紅燒乾鮑(乙罐)+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 Port Ellen 特別版 750ml(本網記者攝)

 

3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 富臨飯店限量中秋禮盒以創新糅合經典,定能將今年的中秋滋味再度昇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