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都食!粒粒「星」的餐廳 勁有藝術Feel!

UP_PT @ UPower

有得追星?

這家店,路過深圳華僑城創意園的人幾乎都會眼熟它。被叢林包圍,一到夜晚就閃映著夢幻的點點星光,走進就仿佛在參加藝術展覽。

網上圖片

它是不少明星的後花園,韓紅、張韶涵、陳慧琳…...都來這吃過飯,據說連汪涵老婆楊樂樂都是這裡的股東!追星女孩們,心動了嗎?

網上圖片

擁有華僑城創意園最大的藏書房,目之所及三面牆全是書,加起來總共有300000多本,布置也很別出心裁,四處都能看到收藏的藝術品展現,藝術氣息濃!

網上圖片

他家主打融合特色菜,種類很豐富,從日料、西餐到中餐和甜品,這本菜單基乎都包含在內,而且價格會相對容易接受些。鹽燒喜知次是這最近上新的菜品,幾乎每天都要從日本空運,油脂夠豐富,肉質也細膩,所以被很多人稱為深海魚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澳洲和牛是這裡的招牌之一,經過0-5℃排酸後的牛肉雪花紋路不要太誘人,略微一煎,油花四濺,彈牙的肉身下還包著肉欲橫流的汁水,特別適合情侶紀念日點上一盤。

網上圖片

馬賽魚湯是法國傳統的一道湯品,用了十多種海魚的骨頭熬湯做底,還放了青口、大蝦、元貝...…不少時令海鮮,裡面吃不到魚肉,但是能feel到魚肉的鮮。

網上圖片

黑松露三色藜麥飯裡面加了10多種天然有機雜糧,數小時浸泡之後再加菌菇和黑松露翻炒,光是上桌的香味就能讓人分泌快樂的多巴胺。

網上圖片

意式手工丸子,菠蘿海鮮燴飯,以及輕食沙拉系列,如果有重要的朋友要約見,直接來就對啦,菜式各式各味,基本都不會中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B·PARK綻放花園

人均:RMB 231元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南山區香山東街華僑城文化創意園北區B1棟101

電話:0755-2641543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