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菠蘿油夾住大大舊牛油 北上有港式懷舊冰室?

UP_PT @ UPower

好懷舊呀!

它可能是深圳最復古的冰室,四大區都有它的身影,最新的一家,才開了十幾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滾燙菠蘿包夾著凍牙的牛油塊,能一口享受到這種冰火兩重天口感的菠蘿油,在深圳其實不多見。菠蘿油的頂上的黃金脆皮已經烘烤到軟腍,連拿起來都要小心翼翼。

網上圖片

餐肉蛋、芝士蛋、芝士火腿、火腿蛋、鹹牛肉菠蘿包……這裡的菠蘿包口味有5種之多,配上一杯奶茶就是一頓完美下午茶。

網上圖片

雖然菠蘿包名聲震天,但俏皮的奶油豬豬也是大家的喜愛之選。烘烤得脆軟的豬仔包塗上滿滿煉奶,濃郁的香甜讓人滿足,一口冰涼凍檸茶也隨時能化開舌尖的油膩感。

網上圖片

在冰室裡,每點一杯奶茶,師傅都要現拉一次紅茶,專注認真的模樣,好像把數十年來的舊情懷也帶進了茶杯裡。奶和茶的比例全靠師傅手感,經驗即是最佳。

網上圖片

整間冰室的小吃種類雖不算太多,但常點的那幾樣這裡都有,蒜蓉雞尖和混醬腸粉是招牌中的招牌了。

網上圖片

不管人多人少,點個小吃拼盤都是最劃算的,一份五種小吃。混醬腸粉是亮亮最愛,每次還要多芝麻多花生醬,一吃就是一碌接一碌地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店名:興隆冰室

桂廟新村店:南山區學府路桂廟新村34號樓1層

電話:19925414625

營業時間:11:00-23:00

交通方式:桃園站D出口-地鐵站;桂廟站-公交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