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迷必試3大招牌 呢間川鍋店網友食完勁俾Like

UP_PT @ UPower

不妨試試呀!

這家川鍋店就連四川朋友都紛紛俾Like,鍋底是火鍋的靈魂,這家店的牛油鍋底很成都,底料是純手工炒製的,吃起來麻辣鮮香,煮久了也不會嗆口。

網上圖片

可選的菜品種類很多,40款肉類加上30多種素菜可以選擇。而店裡的這3大招牌,折服了不少火鍋迷。

鮮鴨腸——鴨腸的擺盤雖然可愛,份量卻很實在,顏色粉粉嫩嫩,讓人忍不住多點了幾盤。下鍋不能涮太久,微卷就可以撈起來吃了,吃起來很爽脆香辣,人手一盤不用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四海脆毛肚——從成都空運過來的毛肚,每一片都比手掌還大,在紅油鍋裡涮個七上八下剛剛好,在油碟裡裹上蒜和蔥,一口吃下,毛肚粗糙的顆粒融合細細的蒜蓉,鮮辣爽脆一下霸佔了整個味蕾。

網上圖片

手工蝦滑——口感很暴力,吃起來很滑還能吃到大塊蝦肉,感覺它們在嘴裡彈跳。

網上圖片

鴨血

網上圖片

菊花鴨胗

網上圖片

吃完火鍋一定要來一碗招牌冰粉,它家的冰粉是純手工的,所以冰粉上有很多小氣泡,吃起來入口即化,冰涼又解辣!

網上圖片

這家店的裝修風格古色古香,紅燈籠、灰牆磚、木桌和長板櫈,坐在這裡吃火鍋感覺自己穿越了,牆上有很多川劇的元素。

【店名】麻辣四海老火鍋

【營業時間】10:00-次日02:00

【人均】RMB 104/人(折前)

【聯系電話】0755-82229899

【地址】桃園路田廈翡翠明珠裙樓3棟A05號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