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NANDA 秋冬系列,獨特的大地色列矚目登場!

:p @ UPower

今次再掀復古風~

STYLENANDA 旗下副線品牌 KKXX,風格簡約中性,以素色運動風設計為主。今季,愛好復古風格的設計師們打破舊有的整形化意識,將藝術和服飾揉合。在把一切回歸最根本的同時,創造出最新的形象,讓你集休閒舒適與時尚潮流於一身!

新季以中性自然的大地色系貫穿設計。(本網記者攝)

 “EARTHY NEWTRO” 為秋冬系列的主題,以宣揚率性自我的簡約風格,系列起用了中性自然的大地色系貫穿設計,透過奶油色、沙色、米色、深棕色、卡其色和綠寶石色等等,深淺不一的柔和色調配襯出層次效果。在剪裁上更運用破洞、皺褶和綁帶等細節,多運用OVERSIZED SHOULDERS、BOOTS CUTS、七分袖、拼布及不規則剪裁的設計,使整個造型的立體質感有所增添之餘,同時亦帶出隨性型格的秋日時尚感。

皺褶和綁帶等細節帶出隨性型格的秋日時尚感。(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格仔半身裙 $759
拼布長襯衫$359
不規則剪裁連身裙 $859
不規則吊帶上衣 $659
破洞衛衣$779

新系列其他單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019 秋冬系列已陸續抵達STYLENANDA 專門店及 i.t 專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