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ive期間獲中國土豪打賞2000萬禮物 韓國主播「小姐姐」激動落淚大喊

UP_PT @ UPower

出手闊卓!

早前內地鬥魚直播平台主播「喬碧羅殿下」直播中意外露臉事鬧得沸沸揚揚,她一直宣稱自己是顏值主播,打賞10萬元禮物才能與她線下見面,結果真容嚇退了多位打賞她的土豪,並最終被平台封殺。

在內地直播平台上,土豪粉絲動輒數萬乃至數十萬的打賞已經見怪不怪,但在韓國直播平台,甚少粉絲打賞會這麼大方。近日就有一位中國土豪粉絲斥巨資打賞韓國女主播,令主播激動得當場失控,不斷鞠躬致謝,最後更喜極而泣,面露難以置信的表情。

有關注開這位網絡主播的粉絲稱,在這個韓國直播平台上,一位顏值頗高的主播小姐姐在20分鐘內收到一位中國土豪粉絲逾2000萬韓元的打賞。雖然不少中國直播平台用戶打賞都出手闊卓,但大量巨額的打賞卻在韓國直播平台不多見,2000萬韓元更可謂天價。

網上圖片

面對如此高額的打賞,主播小姐姐簡直不敢相信,一直掩嘴皺眉,對突如其來的喜訊難以置信。之後她就不斷地給這位粉絲鞠躬致謝,情緒失控時還一度激動得落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暫未知道這位中國土豪的真實身份,有網民甚至認為這可能是炒作。不過從網絡上流傳的影片可以見到這位主播開live時真的很激動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