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重申無意離婚 心痛指安宰賢醉酒後與多名女子曖昧

UP_PT @ UPower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明星離婚總是輕易吸引全民關注,近日具惠善和安宰賢這對模範夫婦離婚一事也鬧得沸沸揚揚。雙方面對離婚似乎持有完全相反的態度,男方希望儘快完成手續,但女方似乎就毫無離婚的意思。昨日具惠善方面就正式發表了官方立場,傳達了自己一直承受這巨大的壓力。

網上圖片

具惠善透過律師表示與安宰賢的確曾「協商」,但從來沒有「協議」,因爲具惠善由始至終都沒有離婚的意思,也沒有任何關於婚姻破裂的歸責理由。雙方就離婚一事意見未能一致,所以到目前亦未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並簽署。

網上圖片

具惠善也指安宰賢對婚姻出現倦怠感、信賴度受損、變心,更在醉酒的狀態下與多名女性親密聯絡,所以一直以來都備受很大的壓力,但也有進行過協議離婚的手續。只是在母親精神受到衝擊和健康惡化,以及想要守護家庭的心情之下,具惠善明確表達了完全沒有離婚的意思,因此有關兩人就離婚達成協議的報道是完全不實。

網上圖片

與此同時具惠善與安宰賢的所屬社因爲單方面干涉藝人的私生活,所以雙方的信任關係破裂,具惠善覺得無法繼續一起共事,希望可以儘快圓滿結束合約。如果公司不行動,具惠善有機會採取法律途徑以解決事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