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x miffy 新系列大玩童心,青春度UP!盡顯純真氣質~

IRIS @ UPower

盡顯青春度的新系列!

bossini x miffy 聯乘系列已經登陸全線港澳的bossini了!是次系列除了Miffy粉絲不能錯過的單品外,也是以Miffy 的經典顏色 (橙、藍、黃) 加以設計的,風格可愛活潑,更是能把盛夏的色調帶到身上!趣緻非常的Miffy向來以純真氣質吸引著身邊的人,新系列中的種種單品也盡顯出這種童心未泯的氣質,讓你得以?間重拾青春感,加上有全棉的質料保證,即使是置身在炎熱的夏日中,也能保持清爽舒適,絕對是夏天必備Item!

系到的女裝備有多款甜美可愛的設計及剪裁,當中最為推介的必然就是全棉質的Miffy圖案連身裙,休懶之餘也十分可愛!各款的T-shirt更可配搭工人褲、牛仔裙、短褲等等,都能出展現出活力的一面。

Miffy的新系列已經登陸門市了!(本網記者攝)
bossini x miffy 聯乘系列 Bloom with Joy! (本網記者攝)
MiffyTote Bag$129@(本網記者攝)
Miffy & Friends Tote Bag$129 (本網記者攝)
Miffy 間條 Tote Bag$129 (本網記者攝)
Miffy 有帽 Colour Block外套$259(本網記者攝)
袖口位上也有小miffy。(本網記者攝)
Miffy 棉章 Tee(粉紅色和藍色)$129(本網記者攝)
Miffy 口袋橫間 Tee$129/
Miffy “Hide and Seek” 口袋 Tee(備有橙色和白色;於 8 月下旬有售)$129(本網記者攝)
Miffy “Hide and Seek” 口袋 Tee(備有橙色和白色;於 8 月下旬有售)$129(本網記者攝)
Miffy聯乘系列連身裙$179(本網記者攝)
Miffy&Friends~(本網記者攝)

bossini x miffy 聯乘的童裝系列以玩味印花 Tee 作主打,更加入彩色間條等潮流元素,小孩子穿上後與Miffy相映成趣,就更添可愛了!。全棉印花 Tee 質料舒適,非常適合喜愛到處探索的小孩子們,也能輕易襯出暖系滿滿的親子裝!

Miffy童裝印花 Tee$89 (本網記者攝)
Miffy 有帽外套$239/Miffy & Friends 童裝印花 Tee$89(本網記者攝)
Miffy 童裝棉襪$69 (一包兩對)(本網記者攝)
Miffy 水手印花裙褲(備有藍色和桃紅色)$99(本網記者攝)
Miffy 珠片刺繡連身裙$179/Miffy 水手連身裙$179(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