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市No Brand開快餐店!選擇多份量足人人熱捧

UP_PT @ UPower

一開業就成爲最新網紅打卡店!

每個地方的超市總能夠體現出當地的生活文化,韓國近年有一家叫No Brand的超市越做越大,運作模式以及商品都有點像外國那種大型的賣場,不但貨架大,產品的分量也大!日前No Brand更加踩過界開快餐店,吸引超多年輕人慕名前往打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位於弘大SPAO隔離的No Brand Burger從選址就可以看出是主打年輕人的市場,外牆裝修十分特別,運用了醒目的鮮黃色加上猶如貨架般的格仔網,非常吸引途人目光。裏面的裝修則是很有快餐店的感覺,開放式的廚房被座位圍繞,天花也凃上鮮黃色,讓人不自覺心情就變好。店裏亦設有自助點餐機,方便快捷又省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食物方便選擇亦很多,不但有各款真材實料的漢堡,還有熱狗、沙律、炸雞等等,滿足不同人的需要。漢堡的肉扒也是快餐店重點之一,塊塊都是超級厚肉,加上生菜、番茄等等新鮮材料,快餐也可以很高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售價一點也不貴,漢堡套餐由3900韓圜($26)至6500韓圜($42)不等,這個價錢甚至比韓國一般連鎖快餐店還要便宜!下次在弘大逛街逛到累了,可以試試這個高質快餐!

網上圖片

No Brand Burger
地址:首爾麻浦區弘益路25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익로 25 ​​​)
交通:地鐵2號綫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