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極簡咖啡室必試牛油果系列全日早餐 假日嘆返杯手沖咖啡勁Chill

L.A. @ UPower

食完仲可以行下維園~

這間位處炮台山至天后的咖啡室NOC Coffee Co.,由中環第1間店舖開始,轉眼間4至5年,目前已是第7間分店,佔地逾千呎,室內裝潢貫徹極簡風格,灰色格調狀甚型格,既有不同品種的咖啡,又有不少輕食,假日去Chill吓唔錯吖!

All Day Breakfast $148

8款食物,有蛋、腸、煙肉、薯餅、車厘茄等,麵包還有軟綿綿的牛油果蓉作餡,瞓晏咗都有早餐食啦!

本網記者攝

Noc Benedict $128

Egg Benedict向來甚受歡迎,表面再舖上牛油果醬,切開時流心蛋汁與牛油果醬相混相容,極滋味。

本網記者攝

店方的咖啡機為意式咖啡機,咖啡豆亦是由自家烘焙出來,有輕食之餘亦有即製手沖咖啡,甚具品質。

Dirty $40

以Dirty命名的咖啡比普通咖啡略帶苦澀味,醒腦提神。

本網記者攝

Noc Fizzy $55

不想喝咖啡的你可試試無酒精的Noc Fizzy,實際是Tonic Water配柚子,味道較Fruity,柚子帶有酸甜味,中和Tonic water的天然苦味。

本網記者攝

假期有時間去嘆吓幾疏乎㗎!

本網記者攝

NOC Coffee Co.
地址﹕天后水星街23號地舖
營業時間﹕08:00 - 18:00
電話﹕3619 75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