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吉百利朱古力有望回歸 eBay叫價足足十倍高

UP_PT @ UPower

囤積過冬?

吉百利的Caramilk朱古力一直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一位名叫Christian Hull的澳洲人甚至發起了一項請願,要求將這種朱古力變成常駐口味。

(網上圖片)

最近有傳言稱,這種20年前上市銷售的限量版朱古力將捲土重來,得悉消息的瘋狂粉絲們已經失去了理智。

(網上圖片)

澳洲獨立的產品測評小組The Grocery Geek的Jamie透露,從相關人士裡得知,該款朱古力很快就會上架。

(網上圖片)

他們在網上公佈了這個消息後,吉百利朱古力的粉絲們都超級興奮,「你甚麼時候能確認?」、「希望是真的!」、「準備好囤貨」,「當年的熱潮又要來了」。

(網上圖片)

該款朱古力於1994年在新西蘭和澳洲停產,其後於2017年回歸並在新西蘭限量發售;18年則在澳洲重新上架,令澳人為了它陷入瘋狂,引發了搶購狂潮,更有人要價高達50澳元進行轉賣,在eBay上甚至有人叫價超過其零售價的10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