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運會》打工仔分享幕後經歷 大讚TWICE多賢有禮貌

UP_PT @ UPower

果然是不會令人失望的TWICE!

年度重頭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已經錄製完畢,不少當紅的偶像組合都有派員參與,其中Super Junior的利特、TWICE的多賢以及全炫茂更成爲今年的主持人。因爲錄製人數衆多,所以現場也需要大量工作人員幫忙處理各種事務,日前有一名兼職生就在網上分享了自己在《偶運會》上打工的經歷,意外引起網民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位打工仔稱自己在《偶運會》上負責清掃待機室和後臺等的工作,而他本來對偶像有一定的偏見,但是經過一日的兼職後便大大的改觀。他表示遇到很多很親切的偶像,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多賢。本以爲偶像都只會與導演等職位較高的人問好,但事實上他們向全部人都是很有禮貌,特別是多賢更會注視著每一個人問好,說:「多多指教」、「辛苦了」等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長時間的錄製途中,多賢也會時不時問他們:「吃飯了嗎?」、「會不會很熱?」,又會向粉絲道歉:「抱歉讓你們等到這麽晚」、「不能常來觀衆席真的好可惜」等。直到節目錄製完畢離開時也會很有禮貌地說:「今天真的很感謝!」

網上圖片

那位打工仔坦言為自己以前對偶像有偏見感到很羞愧,又稱自己好像成了多賢的粉絲。其他粉絲看到這篇文章後都紛紛留言稱讚:「真的是温暖的人」、「好棒!」、「你值得被更多人喜歡」等等。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