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21全新便攜藍牙音響 方便又可愛當裝飾用都得!

UP_PT @ UPower

好有質感!去秋遊最適合!

去郊外野餐食物當然重要,但一些令氣氛提升的東西就更加重要。好像是一塊打卡專用的色彩繽紛野餐墊、精致的餐具甚至是野餐籃等等,全部組合一起就是完美的打卡必備元素。在野餐的途中既然有美好的大自然風景,就當然不少得一些悅耳的音樂,所以便攜式藍牙音響也是野餐必備!

網上圖片

由防彈少年團參與設計的韓國人氣卡通BT21,近日便推出了全新7款卡通大頭便攜藍牙音響。7個角色變成巴掌般大小的立體藍牙音響,還備有吊帶方便攜帶,可以直接綁在手袋上,即使是踩單車也可以邊聼著歌邊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小的一個音響音質卻非常出色,只需要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就可以立即使用。開關按鈕設在最底部,使用一般充電器充電即可,大約可以連續使用3個小時。如果兩個藍牙音響同時一起使用,更可以做到立體聲的效果!售價每個39000韓圜($254),想知道香港何時上架的消息就要留意官方的宣佈!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