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極罕見的豆乳奶茶 夏日必出門的理由

UP_PT @ UPower

快樂有多美妙捏?喝一杯就知道哈哈!

網上圖片

廈門奶茶TOP1,SEVENBUS來到了深圳,劍走偏峰,SEVENBUS實力巨星竟是少見的豆乳茶!2種茶底+3種配料+乳酪黃豆粉。有烏龍茶和紅茶兩種茶底可選,甜度可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芋圓、珍珠、奶茶凍三種配料可任意搭配喔,只能活2.5小時的配料生涯就要謝幕了!這麼實在的店真是很少見了。

網上圖片

放一層乳酪、再撒上黃豆粉,口感和平時喝的奶蓋大相徑庭。奶蓋是鹹甜口,一點也不會膩喔。黃豆粉非常香,可以直接用勺子挖著吃啦!

網上圖片

夏天一杯回魂的秘密武器!選用當季最新鮮的水果和定制的白芽茶底,請你們原地結婚!一杯清涼解暑,光是看看就讓人口舌生津。快樂有多美妙捏?喝一杯就知道哈哈!

網上圖片

夏樂多系列也必須擁有發言權!就算是喜聞樂見的果茶,加了養樂多之後也多了一份「夏日必出門的理由」。

網上圖片

尤其是鳳梨夏樂多,拿在手裡顏值也滿分!解鎖出行必備利器之一!冰沙入口就融化了整個夏日了。

網上圖片

遠遠看去,它就像家潮牌店深圳第一家店,就開在皇庭廣場!比較適合穿淺色系或撞色系的衣服和裙裙來喔。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獨具該店風格的SEVENBUS周邊,帶著它們出門,又何嘗不是一種時尚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SEVENBUS

地址:福田區福華三路皇庭廣場L2層L2-1C號商鋪(西長廊外圍 四季酒店對面)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電話:17322303596

人均:RMB 20元

交通信息:距地鐵1/4號線會展中心站C口步行47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