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銅鑼店開幕!Ugly but Beautiful X Simley系列同步登場!

IRIS @ UPower

Palladium銅鑼店已開幕啦!

新店即為大家帶來多個全新系列,其中最亮眼的當然就是Simley系列!

 Simley系列以有趣可愛的哈哈笑出現在鞋身多個細節位,從外面的巨型鞋章到鞋帶,以至鞋內裡印花,都能看到令人開心歡愉的哈哈笑。鞋款與此同時,從上季開始合作大受歡迎的 Smiley 合作版,在今季選取了這鞋款加入Smiley設計,有趣可愛的哈哈笑出現在鞋身多個細節位,從外面的巨型鞋章到鞋帶,以至鞋內裡印花,都能看到令人開心歡愉的哈哈笑,為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帶來一絲絲喜悅!

Palladium X Smiley系列。(本網記者攝)
Pampa Lite+ Smiley Fest WP+ $880(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現凡在 Palladium 門巿購買 2件或以上的產品,只需當中1件是 Smiley鞋款,即送上 Smiley x Palladium 限量版雨傘一把,讓你在雨中備受注目同時讓哈哈笑面帶給人快樂。

其他鞋款:

Palladium X New Era鞋款。(本網記者攝)
Pallakix 90 TX HK$880(本網記者攝)
pampa pilou $ 680(本網記者攝)
Pallakix 90 Low HK$780(本網記者攝)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號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