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奶香四溢 全球首創超級流心月餅每日限量150盒

UP_PT @ UPower

又一款流心月餅!

這是一款超級流心月餅,全球首創,只做兩種口味,卻在港式月餅評鑒會上被譽為「2019年中秋最值得期待的流心單品TOP1」!

網上圖片

這次還有重磅福利!原價258元/盒的月餅禮盒,今天起只要198元就能買,名額只限頭150名,只賣8天!要買趁手啦,搶不到只能等明年!

網上圖片

82歲「餅王」基叔是這的靈魂人物,17歲入行,暢遊餅界65年,不僅與「香港食神」梁文濤、「香港廚神」高榮新齊名,他做的餅還被無數明星推薦。

網上圖片

基叔研發了200多道產品,早在上世紀60年代就已經紅爆全國各地,還獲得過中華國餅、金牌糕點的名稱,這次黑金雙耀就是它家的新品,全國都能包郵!

被無數明星力推,世界冠軍都忍不住讚揚的香草奶黃流心月餅就是它了,皮酥香,內餡綿軟,還沒入嘴就能聞到它四溢流竄的奶香!

網上圖片

流心中的黑點可不是髒東西喔,是加了產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籽,懂行的人都知道,它有多麼矜貴,成長需要4年時間,每根都比黃金更珍貴!

網上圖片

用料都很矜貴,新西蘭天然奶油、法國總統牛油、日本海藻糖,印尼鮮椰漿…...歷經30個日夜與上百次調試,才造就了它這副嬌軟彈嫩的身姿。

網上圖片

酒心朱古力大家都知道,但吃過會「醉」的月餅有人有吃過嗎?這也是基叔的拿手絕活,將愛爾蘭百麗甜酒與朱古力碰撞出濃烈的醇厚感。

網上圖片

流心多到拿起來都要小心翼翼,入喉能feel到質地如絲綢一般的朱古力,還能品出淡淡的whiskey酒香在舌尖起舞,太完美了吧!

網上圖片

月餅的圓形禮盒也很高級,是由華裔彩繪藝術家Shawn Lau首次將3D彩繪融入月餅禮盒當中,畫風既傳統又不失潮流,今年過節可以安排上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銷售點﹕請加入Wechat ID﹕tbw-02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