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年代美感? 日本復古美女一顰一笑令人心動

UP_PT @ UPower

除咗靓,仲好有氣質啊!

韓風美人幾乎係現今性感美女的潮流,大長腿加上精致的網紅臉已經成為了美女們走紅的必備。不過其實喺上個世紀90年代,風靡亞洲嘅港產女星就好似如今的韓式美女一樣受人追捧,即使現在也依然流行這種復古的而又頗具時代印記嘅美感,日本的大口智恵美(Chiemi Oguchi,IG@chemiiiii)就正是以復古風爆紅的最佳代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989年出生的她,不像現今女孩那樣熱愛展露傲人身材,反而透過出眾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follow,特別是那種80年代的標誌臉孔,讓人印象深刻,不禁聯想那些年曾經迷戀的女明星,散發猶如電影明星的韻味。

網上圖片

網友們甚至還稱她為「最具年代感美女」。有別於一般人對日本美女的既定印像,她的五官充滿古典的知性美,交織著唯美的復古風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精致的臉孔,深邃的立體五官,陽光小麥膚色和青春運動的活力身材,讓她顯得性感成熟,但又清純依舊,不落俗媚。

網上圖片

如此脫俗的她,自然是成為日本雜誌的寵兒,濃眉大眼和鮮艷唇妝更加可以說是她的個人特色,眉宇間的英氣散發一種獨特氣質,讓人懷念那些年的林青霞、鍾楚紅和王祖賢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