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hoevn8r x Flight 23球鞋護理中心 $280包深層清潔連防水服務

@ UPower

護理限量版球鞋還是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吧

如果自認是SneakerHead的話,相信對Reshoevn8r也有一點認識,這個來自美國的球鞋護理品牌。不過未必是每個繁忙的香港人也能在僅餘的空閒時間中,不過現時只要付出金錢,便能有專人護理你心愛的限量版球鞋。Reshoevn8r繼早前與潮店OVERLAB合作後,再與另一球鞋潮店Flight 23聯乘,設立品牌的球鞋護理中心。

公關提供圖片

Reshoevn8r提供各種質料的球鞋護理服務,其中最基本的清潔服務包括清潔鞋面及中底($220),專員會為球鞋外部進行去污、修飾及清潔已磨損的部分。如果你是要求更高的人,或可考慮深層清潔連防水的服務($280),除了基本清潔服務的內容外,更會清潔鞋帶、鞋吞及「內籠」的清潔,達至除臭及防水。不過愛護心愛的球鞋應該是防患於未然,Reshoevn8r護理中心亦提供鞋底保護貼服務($320),減底鞋底磨蝕的程度。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Reshoevn8r Shoecare Centre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623/1629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