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9周年見面會成員瞓身演出 宋智孝爆喊講多謝

UP_PT @ UPower

9年來有笑有淚真係唔容易,感謝《RM》!

韓國人其綜藝節目《Running Man》粉絲遍佈全亞洲,一眾主持人也會時不時在韓國以外的地方舉行粉絲見面會,將歡樂親自帶給觀衆。眨眼間節目已經迎來開播第9個年頭,在今年9周年之際他們就積極準備了見面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最新一集就以「Running Man 9週年特輯-RM區(9)計劃」,經過3個月的特訓,成員終於要踏上舞臺帶來一段超級High的團體舞。舞蹈由韓國知名舞者Lia Kim負責編排,本來有點手腳不協調的成員在苦練之後,竟然變成偶像組合,在舞臺上的風範和帥氣度完不輸人氣偶像,令台下的粉絲都相當驚喜,連在後台看表演的Apink都不斷發出歡呼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4分鐘超有默契的舞臺完結後,8位成員也逐一發表自己的感想。去到元老級成員智孝時,她幾乎是立即紅了眼眶背對觀衆說不出話,一旁的光洙即刻上前安慰。結果在非常激動的心情下,智孝只簡單鞠躬並向粉絲說:「謝謝」,其他的千言萬語在心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8位成員之後更爲粉絲帶來很有意義的禮物,就是成員親自填詞,承載了9年來的回憶點滴以及情感,充滿愛意和暖意的歌曲《喜歡》。雖然歌詞中夾雜著不少幽默元素,但粉絲應到後無一步動容,現場的氣氛也變得相當感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