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火爆日本 勁到甚至有人被佢「拯救人生」?

UP_PT @ UPower

珍珠奶茶已經唔止潮飲咁簡單……

日本有位號稱「被珍珠拯救」的男人最近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日本的珍珠奶茶熱潮越來越誇張,已經演變到珍珠奶茶竟然能夠救人一命了嗎?

網上圖片

日本NHK電視台的節目這個星期介紹到一位號稱「被珍珠奶茶拯救的人」。記者循線追去和歌山縣新宮市,找到一間珍珠奶茶店!

網上圖片

新宮市是總人口大約27000人的小鎮,由於年輕人成年以後大量外出工作生活,造成新潮的文化幾乎都不會進入新宮市,因此能夠嘗到最潮的珍珠茶飲讓這裡的年輕人都覺得非常開心!

網上圖片

重野拓也正是這間店的店長,亦是「被珍珠拯救」的人。「被珍珠拯救」其實並非指他因為賣珍珠奶茶而賺大錢,因為扣除成本、人工、廣告等費用,他每月賣奶茶的收入也只不過大約40萬日圓,這在奶茶生意中並不算大賺,所以實在稱不上拯救了他的人生。

網上圖片

重野先生有老婆和一個孩子,夫妻二人原本都在東京工作。他原本在東京做司機,老婆則是在飯店打工,但是結婚以後,原本的收入已經不能維持生計了,所以開始重新謀劃出路。

網上圖片

於是夫婦二人決定搬到妻子母親所在的和歌山縣新宮市生活。

網上圖片

搬屋易,搵工難,因為這個城市算是高齡人口較多的小鎮,原本的工作機會也不多。

網上圖片

好在他突然想到今年風靡日本的珍珠奶茶熱潮,想到之前在東京打工時奶茶店門口的超誇張排隊,於是就以加盟的方式在這個小鎮開一間奶茶店。

網上圖片

現在重野先生和妻子一起經營小店,還有空閒時間湊小朋友,所以他亦不禁感慨是「被珍奶拯救人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